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2019-08-10

永安社区开展“聚民心 畅民情”新年关爱活动

来源: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:2019-01-14

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,110日下午,永安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“两代表一委员”开展了“聚民智 暖民心”永安社区春节慰问活动。 盐田区人武部部长刘俊生、盐田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向逢春、盐港小学副校长王娟、深圳市兴隆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泽学参加了活动。

  “两代表一委员”首先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,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,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,让他们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。随后“两代表一委员”分别走访了何叔、张叔等十余户老党员家庭,了解长者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,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、建议,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。老党员们对政府的关心深表谢意,并表示将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,为建设美好、和谐的社区而努力。

  慰问活动,让“两代表一委员”走进基层,走近辖区居民群众中间,体察民情、收集民意,为辖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,更加密切了“两代表一委员”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,使辖区群众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暖暖的温情。
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